小友友和小白壁虎阿飄

2009/07/21 23:32
(小友友3m)

 小友友夜裏,呈大字睡覺,正在做"當玩具國國王"的夢。

 

 

『達!達!達!』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出。(不了解,看童話故事分類去)

 

 

「嚇!怕怕!」小友友餘悸猶存,縮在被裏不肯出來。

 

*****

 

「嗨!小灰(小友友)」小白壁虎打招呼。

 

 

「嗨!」小友友快哭了,她又變成了小灰壁虎,不知這回小白要帶她去那。

 

 

「咦~小白,你今天看起來比較透明耶。」小友友注意到了。

 

 

「沒事,跟我一起去解救我的女朋友」小白壁虎急急的說。

 

「今天,我跟我的女友,小紅,在你家閒晃,正好在電腦桌附近看到一個可口的小蜘蛛,正準備要去捉來吃時,。。。」小白壁虎情緒激動的說不出話來,身影也變得模糊。

 

 

「小紅,被恰好掉下來的『哈利波特 2』夾到尾巴,動彈不得。我一急,在拉扯間,尾巴也不知被什麼東東卡住了,感覺一陣強烈麻麻的,之後我就在妳床前了。」小白壁虎也不太了解的樣子。

 

----------------------------------------

 

小白依舊愛當老大,屁股翹的高高,尾巴一擺一擺的,小友友跟在後面倒也習慣了。

 

 

順著牆壁高空走著,不知不覺來到了書房,小友友看到了電腦桌

 

「哦~是不是那個小壁虎」小友友問。

 

「救命啊!救命啊!咦~妳是誰啊,妳。。。竟然比我可愛」小紅嫉妒的對著變成小灰壁虎的小友友說。

 

「你~~你沒看見,小白嗎?」小友友奇怪的問

 

「小白。。。小白,嗚~~」小紅不講了,一直在哭

 

 

「趕快跟他說,斷尾求生」小白壁虎提醒小友友

 

 

「妳可以『段喂球生』」小友友照本宣科

 

 

「我不要。。。我這尾巴。。。美的哩。。新長出的都很醜」小紅固執的說

 

 

「那就沒辦法了,小灰(小友友)謝謝妳」小白壁虎誠懇的說

 

──────────

 

『達!達!達!』又傳來這個聲音,小友友有經驗了,知道是要回家了。

 

天亮了~~太陽公公露臉了

 

「媽咪!書桌~」小友友睡眼惺忪,急急的說

 

小友友急奔而去。

 

只看到『哈利波特 2』這本書,下面壓了一條略帶紅的壁虎尾巴。(小紅還是妥協了,人類還是可怕的多。)

 

 

「咦!有條壁虎不小心經過,尾巴被電源插孔電到了。」媽咪看著自電源插孔鬆脫末掉的電源變壓器,中間夾了條壁虎乾。

 

 

「小白,難怪。。。你會說『一陣強烈麻麻的』」小友友突然有點難過,雖然她一點也不喜歡變成小灰壁虎。

 

 

故事原意:請通知格友們家的壁虎,要遠離電源插孔而行。。。不然會變壁虎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kuo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