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友友和男女朋友松鼠

2009/06/11 17:32

 

小友友的媽咪帶小友友去公園玩~~小友友原本玩著盪鞦韆,突然,她發現了兩隻小松鼠~一隻在生氣的對另一隻咆哮,另一隻則掩著臉在細細的哭泣。

 

「你們怎麼在吵架啊?」小友友關心的問

「叫她做什麼事,她都不聽話不服從我也不順從我,叫她去找松果,結果跑去玩」男友松鼠生氣的說

「嗚~~~~我只是恰好跳到那棵高高的樹,發現可以看到好美的景色哦!所以就擔誤了一些時間~~~」女友松鼠說

 

『可是,我怎麼覺得男友松鼠好像女友松鼠的爸比哦!』小友友不明白的問著~~小友友真的覺得男友松鼠跟她的爸比好像,那天小友友只不過是吃飯時被玩具吸引,過了很久還沒吃完飯。。。爸比就生氣了。

 

「誰叫她不聽話──」男友松鼠說,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

『可是男生不是要跟女生好好相處的嗎?怎麼好像爸比教訓小孩哦!』小友友滿臉疑惑著~

 

『男友松鼠為什麼不跟著女友松鼠一起跳到高高的樹看看美美的景色,再一起找松果呢?』小友友不明白的問,因為小友友覺得吵架的時間,可以找到更多的松果。。。。

 

男友松鼠聽著小友友說話,看看女友松鼠,想了想,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他對著女友松鼠說「對不起,我太凶了,我們一起去看風景,再一起找松果好嗎?」

女友松鼠擦擦臉,一臉開心的說「嗯!好啊!」

 

也不跟小友友打招呼「咻~」的一下子就不見了

 

小友友摸了摸頭,看到了媽咪,就問媽咪:『媽咪!男生對女生生氣,是為了將來當爸比做準備嗎?』因為友友一直想不透男友松鼠為何用教訓小孩的口吻對女友松鼠發脾氣。但友友的媽咪,對這一段無厘頭的問話感到莫名其妙。。。

00000000

故事原意:很多夫妻(男女朋友)常常容易為了小事發脾氣,搞得不愉快,其實,把事情簡單化,不情緒化,大家都開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kuo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